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拭目以待



世事無絕對,寶麗來600菲林停產一年後宣佈復產,計劃2010年先推出兩款黑白菲林,然後夏季期間再推出彩色菲林;至於即影即有相機方面,亦計劃會復產「彩虹機 」SX-70 Onestep及「Polaroid One」,一眾寶記Fans儲定錢可以了。

願意投資寶記翻生是一位意大利人,叫Giovanni Tomaselli,他表示投資寶記翻生算是一個「Impossible Project」,意念是不認同「任何不能產生生意額的東西就要滅亡」這偏見。

為甚麼有這個想法?引用寶麗來之父Edwin Land名句「 Don't undertake a project unless it is manifestly important and nearly impossible.」

為甚麼選擇在香港舉行全球首個寶記翻生發佈會?「我在香港生活了25年......」

結合意大利浪漫及香港人創意,希望寶記可以開創新一頁,給攝影人多一樣創作選擇。